Joyce

理想国

小幸运

离家前的惊喜一刻
2016/9/5 /09.00am
一路堵车导致无法正常时间到火车站(其实主要还是自己那种每次坐车的老油条心态作祟(¬д¬。)
然后急忙安检之后发现晚点2分钟,窃喜( ^3^ )╱~~ 
爬上楼之后花现我坐的列车好像是在左区域检票~%?…;# *’☆&℃$︿★?
准备连滚带爬下楼,一个小红志愿者爬上来帮忙,超感动 o(*≧▽≦)ツ ~ ┴┴她提了最重的行李,我都不好意思,但她执意帮忙
再次安检的时候,神马???我包里的小瓶瓶不能过关??d(ŐдŐ๑)!!尼玛我现在都要检票啦,所幸很快解决了这件事,工作人员其实都是为了安全考虑,其实这种态度是对的
完了之后又急忙上楼检票,最后一个检票无疑。。小红志愿者一直帮我送到检票口后,匆忙的道谢,遗憾的是我欠你一个感谢的对视,谢谢你 姑娘 你以后一定会很好(艾玛快哭了,那姑娘真心是好(╥﹏╥))

评论(1)